0800-876-111

關於十大

誠信、專業、負責

十大榮耀

十大清潔社,創立於民國84年(西元1995年),創社以來公司秉持專業技術及熱誠服務在中部地區樹立良好信譽,服務品質讓客戶讚賞有的讚賞及推薦。

 

我處服務據點自台中擴及全國,成立至今24年間已服務超過10,000名客戶、舉凡個人居家、公司行號、大型商場、公私立醫院、各縣市政府機關行號,都有十大留下的足跡,我們擁有優秀的工作團隊,並與其他相關產業合作,只要您有需求,我們都能為您完成。

 

十大清潔社多年來累積了對清潔的專業經驗與技術,並對客戶要求條件必能盡全力達成,讓每位客戶所花的 每分錢都物超所值。專人免費到場估價,以最實在的價格,讓您享有高品質的居家生活,施工期間也絕不亂加價,只想給您最安心的品質服務。

 

成立時間

服務客戶

為什麼選擇我們?

我們始終堅持『將每一位客戶當成我們的家人,做到至善、至真、至美』

成立時間
台中最早成立之清潔公司,至今服務超過25年。

榮譽事蹟

我們擁有最完善的員工組織,由資深清潔主管帶領旗下員工進行清潔工作,並由主管負責檢視工作情況,優良的服務榮獲台中市政府讚揚,榮獲服務優良表揚獎狀。

服務品質
我們的服務從居家、商辦大樓、百貨公司、醫院、政府公家機關、大型活動展場所到跨年晚會活動,不僅成立時間最久,我們的服務經驗更是讓我們從眾多清潔公司中脫穎而出,成為許多客戶們的首選。

  • 成立時間
  • 榮譽事蹟
  • 服務品質

“秉持誠信原則,十大以專業的態度,必竭盡全力完成客戶需求,為您打造良好優質的環境及生活空間”

公司地址
台中市南屯區豐富路300巷8弄2-1號
聯繫資訊
TEL : (04)2473-7755 ︱ FAX : (04)2473-1723
免付費電話
0800-876-111 

公司統編
87643830

公司信箱

Email : shidaclean@outlook.com
營業時間
周一至周五  8 : 00 am – 6 : 00 pm